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活該到有的找了...

好懶~好忙~
好久沒上部落格~
好忙...又好懶...
明明有好多東西想寫,可是..........
沒辦法~文筆差ㄚ......都怪老師沒教好(怪老師就對了)
為什麼時間總是不夠用...
為什麼每次都要把工作擠到最後再來熬夜看日出
為什麼每次都把屎擠到洞口了才來搶搶滾..............
沒人罵還覺得渾身都不對,找個人說我『三好 + 一好』似乎還不夠
那位暴力基因破表的M老大爽快的給我一句『細厚應該~』
靠..........整個瞬間通體舒暢..............
(不過我明明是麻煩你說 " 硬該系厚 " 耶~照劇本來好ㄇ!)

厚...
桌子超亂,看了就鬼懶趴火......
冬天到了,北風一吹房間超冷,地板冷冰冰整個就完全違規.................
洗澡熱水一開就該死的燙死人~『喂~狠燙捏』朝樓上的熱水器喊....(嗚~屁屁變得 ㄤ貢拱的...)
ㄚ不然現在是怎樣....................都要年底了才開始犯太歲ㄇ?!
靠~~~腰...奈閃到了...........(氣死)
怨天怨地 + 怪東怪西........全世界都欠我啦!
唉~老毛病又犯了......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