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又去了一次『卡布里喬莎』

晚餐~跟我們家老大約在搜苟,想找間有賣薯條的店來坐坐
結果從SOGO隔壁巷子一直走到敦化南路,就是沒有這樣的餐廳
齁~沿路有好多吃 的耶........(肚子超餓)......
K一開始還算尊重的問...
『你要吃石鍋拌飯ㄇ?』『拍謝,俺不碰韓 國料理』
『日式燒烤?』『那裡有考薯條ㄇ?』
『健康煮?』『等我過50再來吧!』
『涮涮鍋?』『那又沒有薯條......
『披薩?』『ㄚ.......那間要爬 到2樓耶........
『你到底要吃什麼?!』.........糟糕~餓太久血壓降低,在不爽了!
『ㄟ...不然我們回SOGO樓上有間好像有薯條的餐廳好不好.......
............我們就又走回去了..................(呼~警報解除)
是的~
就是一年前我被人 家嗆『吃這個的錢可以去吃FRIDAY了耶~』的那間
怎樣啦~全世界這 價位就只能去星期五是不是啦~哼!........(還在記仇)
首先~這是我的南 瓜湯(轉超硬)~我最愛南瓜湯了!



然後來了這個不知 名的沙拉,那個一條條炸的酥酥脆脆的餅乾....完全插不起來~
好想拿出環保筷!


我強力推薦的花枝 圈竟然炸過頭了~害我在K面前整個掉漆......完全沒了氣勢...



這次總算給我點到 枕頭披薩了吧~

結果來不及拍,K大馬上下指令較服務生把它捅破
這下好啦~攤成這 樣能看ㄇ?!............一點美感都沒有咩~
可是真的超級好吃 的~

我覺得~這餐真是 令人滿意耶!

不過這藍莓奶酪有 點太甜了~
你知道的,宜蘭人 不愛吃甜!(宜蘭人不是超愛吃甜ㄇ?)
結果~薯條在哪 裡?!
200910/25

PS.過一星期K又去一次,把大枕頭 改成了開花飯(我自己取的)
因 為他說服務生端上一顆球,剖開後裡面就是裹了起司的飯~而已!


還是枕頭好~!


蜂蜜也沒有藍莓的優~!

200910/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