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河北邯鄲 ~ first & last!(上)

YA~我要去邯鄲囉~歷史名城耶!
不過那裏有什麼我實在是不曉得捏.........去了在說!
因為是直航(台灣桃園機場-河南鄭州新鄭機場)所以~很貴!
如果走香港進深圳,轉中國大陸國內航線,可以便宜將近5000台幣
不過直航最大賣點就是『省時』,所以有好有壞啦!
(可 是...我不趕 時間咩!)


華信的飛機餐
現在的飛機餐好像都沒差了喔~簡直就是一模一樣了!
想到要在飛機上坐3個鐘頭,屁股就先養來等了~ 
小飛機+經濟艙座位=厚......哪裡受得了阿...............



好在機上有一位風趣的『空中老爺』~(他自己說的喔!)
送餐的時候還蠻正經的,拿飲料出來的時候整個就不對勁了
『需要養生水嗎~養生水需要嗎?』臉 上掛著超完美笑容
蝦?!養生水?!啥東東?
仔細看他手上那一瓶~不就是白開水ㄇ~
經過我座位後又變成『養生健康水唷!』
馬上~真的不誇張~後座的陸客伸出手『我要一杯養生健康水』
噗--真的假的?!
然後老爺回『老闆~您真識貨!』怎麼變奸商的感覺?
那個空老一路推銷,生意應該是不錯
因為他從後面快步走回備餐區,馬上又端出一瓶
『養生健康美容活膚水唷~』我真是敗給他了..............
PS.為什麼叫老爺?
因為下飛機時 他站在門口掰掰,旅客說『少爺bye-bye
結果他說『什 麼少爺?我是老爺~!』
---*---*---*---*---*---*---
下飛機,到鄭州,也開始很多在大陸的『第一次』
第一次冷到零下的溫度,又乾又冷
來接我們去邯鄲的車子卡在高速公路上,so第一次在機場苦等3小時
為了找個地方坐,第一次進入機場的康師傅麵店
(魏 桑~你這麵還真不便宜耶~跟桃園機場有的比!)
然後~決定搭機場小巴去邯鄲(車程3小時)
沿途的景色都一樣,黃土、枯樹、老房子、灰灰的天空
跨過黃河天氣整個不一樣了,窗戶冷到結冰
司機開暖氣,窗上的冰又融了~滴到我身上......司機~你人真好!
快到邯鄲過一個收費站,結果有台貨車外車道整個橫進內車道
收費員不給他過(那是小客車的車道),後面車又一直擠上來
結果弄的進退不得,塞了整整一個鐘頭~!
波麗士大人你也好心點,開張單給他吃個紅不就好了~排除障礙才 是重點咩!
終於過了收費站,司機把我們放在北邯鄲的出口(交流道)
莫名其妙下車,莫名其妙坐上來接待的車
就這樣糊里糊塗的被載到號稱邯鄲最高級的酒店『金都酒店』~!
以上亂七八糟的行程我決定叫他『卡到陰接駁事件

飯店送的迎賓水果~


房間&伴我走天涯的登機包


這次到邯鄲有9個人,所以主辦單位準備了9間房
不過我們都是兩人睡一間~所以.............好可惜捏~
趕快~去沖個舒舒服服的澡,把身體弄的暖呼呼的~睡覺囉!
2009 / 12 / 17...悲情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