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到底要不要搬家咧...........

正在想說要不要為部落格搬家
yahoo的編排很簡單
google的彈性空間很大

後唷~
可是我又是那種一搬就要通通搬空那種
(不留下一丁點兒痕跡在原部落格)
絕不容許前段在yahoo,後段在google這樣的情形發生

阿又可是這個工程真的很浩大耶~苦惱..........

我也不是要當個專業的格子作家
but每次聽到人家抱怨『你那個要登入才能留言阿~很麻煩耶!』
真的很想回他們『登一下是會紫呀...』
但換做是我一定也懶得登
看過就好,不留下一片衛生紙地走人.............唉........繼續苦惱......
(我絕對不是為了別人方便留言才搬的唷~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