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丟臉死了...

都跟人家說我去中國大陸不少地方
結果玩的永遠比那種跟團的少
去雲南,永遠只有在昆大麗的『昆』等飛機......
昆明滇池、麗江古城、大理美景......通通都是那些團友在說有多美..........
什麼西雙版納,都去了幾次才見識到少數民族有多會『搖』...

到四川,眼睜睜看著世界級景點『御茶園』晃過...
擁有許多歷史古剎的蒙頂山,我就只拍了隻雞..............
成都一條直直的路,左右路標出現了『杜甫草堂』、『岳飛祠』、『白馬寺』

通通只是經過...
還有還有,短短一小時車程就能到的『樂山大佛』、『峨眉山』.....一樣當做沒看見
哼~這些一定都是假的,那些都是歷史課本裡的東西耶......哪有可能........
直到離開成都才想到,俺就在歷史課本裡呀~

還好去深圳的時候有逛到『東門夜市』
不過這實在是沒什麼好驕傲的~夜市哪裡沒有........ 

杜甫草堂、御茶園,這可不是那兒都有的!

廣東實在是沒什麼景點,到虎門逛大型五分埔,又不小心經過了『虎門消煙紀念館』
那啥鬼呀~等等.........不就是林則徐幹的『好事』ㄇ?!......等等呀~過了!

再來就是最進才去的邯鄲了
邯鄲耶~
歷史名成耶~
雖說地上物只剩『趙王城遺址』&『趙苑公園』,不過從外觀看還真不是普通的壯觀
(雖然只是坐車經過的驚鴻一瞥...一堆黃土的就是壯觀)
結果老毛病又犯了,這些古物應該早被毀光了吧~
不然這趟去不會只有一本成語字典當紀念品(兩本嘴上說的東西就想打混過去ㄇ?!)
經過『邯鄲市博物館』也是嗤之以鼻的哼了一聲『這會有什麼值得看的東西...
回台灣才『又』想到,天啊~我怎麼又做了一樣的蠢事
邯鄲正在大開發,想當然爾一定是把所有東西竭盡所能的塞進博物館
果然~回台灣又看電視在介紹邯鄲博物館的藏品是多麼地~多麼地~豐富!
就算主辦單位沒時間帶我們去,憑我在大陸闖蕩多年
把回程機票沿個一天不是問題吧~(這誰不會呀...
用一天時間逛博物館夠了吧.........................................我真是蠢到無顏去蘇州賣鴨蛋了

所以~!
我決定了~!
未來不管去哪裡,就算時間再緊迫、脫隊也沒關係,死都要爬到一個景點
拍張照也爽~絕不再讓『我有經過過』這種事發生。
 千萬、千萬不可以懷疑人家是造假的,絕對不可以!

不過這種壞習慣要改還挺難的...搞不好下次又是『再來一次』
而且我有預感,還會不斷的『補充一次』唷!
(又不是愛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