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最喜歡的101

天啊~會不會太清純啦~~~大家都好陽光!

好像是國二的校外教學吧~參觀新竹空軍基地

沒有全班到齊耶~其他人跑去玩那個小小一個就要一億NT的幻象尖尖彈頭了ㄇ?



升國二的暑假~硬是被帶去金山參加什麼自強活動........
完全狀況外的我到金山才知道這是在幹嘛......(原來我從國中就開始放空了...)


每班都要安排節目..........我們跳那個張惠妹的三天三夜
對一個肢體動作不協調、毫無運動細胞的人而言~排演是件累人的事
(對~不合群硬要看鏡頭那個人就是在下我)

YA~YA~終於可以野到沙灘去啦~
到海邊只有踏浪也不怕被笑死喔.......(當時的年紀啦!)


灰常灰常的喜歡黏這位志明桑

話說我對他的印象只有停留在『他把阿培扳正了』
厚~以前那孩子之壞的......(也還好啦~惡作劇不斷就是了!)
某天徐培又在課堂上使壞,志明先生給他愛的一腳
下課不曉得抓去哪裡愛的教育(應該是恐怖的心理攻擊...ㄜ...輔導啦!)
從此以後阿培就正常.......乖多了!
乖乖練琴,乖乖上課,功課進步許多!
(如果我也被踹一腳,現在該不會上台大了吧~)
還有一個趴謙~也是抓去餐廳前階梯講講,隔一星期整個人就變了........
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可思議......老師~你到底把他們怎麼了?



然後我們畢業了~(好爛的結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