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感覺...被大家愛著呢!

好多紙條~好多回憶
那個虎克捷,真是SUPER貼切!



哪樣用?哪樣用?降很容易被誤會耶~(哈哈哈哈~耐架摳矮啦!)


竟然曾經預謀這種事(汗)......有邪惡!
不過到底有沒有出手阿?


轉圈圈真的超好玩~只是還為了先後順序嘔氣......超級幼稚!



『讓我知道那個倫素水?!我一定揍他!!』<---這句超讚!


也是超挺我一枚



好笑對白~又是一段容易想歪的對話(羞)



真的是白目到家......

還曾經拿著喜年來蛋捲當吹箭四處噴,弄的別人滿身餅乾屑
自以為好玩的耍白痴,對方也無奈的氣不起來,然後哈哈大笑離開!

老實說~再白目的事都做過,就是沒人兇過我~超級幸福!





還曾經有過這種高規格待遇~書籤紙條~



背面寫滿滿!


連吸油面紙都能傳.....


這個超難折........到現在還學不會!


木棒小卡都能送!


哇~還有簽名耶!
(難熬的山中歲月可見一斑!)

2 則留言:

  1. 嘿阿~那個真的超好玩!
    改天來一下吧!嘿嘿嘿嘿~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