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2010中國短命行之天堂到地域呀~(2010/9/27)

早上.....訂不到去上海的機票.....因為中國的十一黃金週....我的行程夭折了...
不是買不到折扣票喔~是連全價的票都沒有........嗚~
所以......老闆娘決定回台灣去............................嗚~

看的出眼神有多哀怨ㄇ.....................................嗚~~~(嘴巴翹整天) 



本來我很堅持(猶豫偷偷佔50%)
想等黃金週過再去,但是多等這幾天的開銷怎麼辦..............
最後,其實帶著1000%不甘願決定一起回家
因為多了一比意外的開銷:香港回台的機票『1965元人民幣』
然後開始怪東怪西
都是黃金週,害我沒票買
都是大陸人,害我沒位坐
都是..................................全世界都對不起我!!!

拜拜了~這個家.........


追根究柢還不是自己活該~早知道黃金週有多恐怖竟然沒先買票,蠢!
意氣用事的跑去超市買吃的,逛街買包包
哼~反正就要回家了,不買東西實在不甘心(錢留著會長瘡ㄇ?!)
晚餐狠吃一頓砂鍋粥,心情平復了些(超好解決)
(其實來這裡餐餐幾乎吃砂鍋粥,老闆娘都快翻臉了,可是我愛嘛!)

也因為決定29日回家
明天就邀請深圳阿姨過來玩~好久不見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