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聖誕版刮刮樂


又到了每週一買的時刻啦~
人家依然是買一注而已啦!(一注1.2澳幣,約台幣36元)



可是那個刮刮樂真的是意外!
我說一張,老闆問『twe?』
我以為他是說『你要兩塊錢的這張嗎?』
所以我回答『yes~please!』我好有禮貌
結果結帳時老闆說『5.2元』................................
啥?!
付錢後我才反應過來.........他剛剛說的twe是兩張的意思唷?
唉..............我看我真的要去語言中心了!


 聖誕版的刮刮樂呢~


雪人也好可愛~到底該不該刮咧...........



2 則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