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沒什麼挑戰性的3D立體熊~(你敢再送就哉死!)



陳小姐~感謝你的生日禮物!


那天~3月22日......收到等了一個多星期的包裹(有人說要寄給我)
今天終於收到了,結果打開是這些



哇哇~有我好久沒玩的轉蛋



看~第一隻那個熊~很-讚-唷!(頭、手、腳都可以轉來轉去)好可愛!



然後我就掉進3D拼圖的陰謀漩渦裡了......(好一個然後)





這東西喔~說難不難(按照說明書來的話啦!)
說簡單~他也不簡單呢!(屁話)




一開始都按照說明書
可是我發現並沒有比較順利啊.........
要一邊對照圖片一邊找拼片
厚唷---煩捏!!!
東西立體就算了,連說明書裡的圖也是3D畫法,超級難找


拼到這裡(上圖)我就開始胡亂『道』一通了


反正拼的起來就好,看~還不是被我完成了
(到底是誰發明這種東西的...)





芝芝桑~
這個3D拼圖我肖想好久了捏~
可是...........他的價位......(皺眉)
而且每次到誠品看到這個想買又把手收回來
之所以遲遲沒下手就是因為『組裝過程』
想不到你這天才黑鬼竟然把它當生日禮物送我.............
我真是......感動到無話可說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