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25歲楊老師

去年在世貿茶展認識的一對老師夫妻
真正認識是從宜蘭開始
厚~我以為我阿爸說自己28歲已經夠誇張了
想不到這位老師對自己更有自信『25歲』
不過............也真是有這樣的實力才敢這麼大聲
他真的~~~~很有活力!
不過以25歲為標準的話,師母更厲害,
完全就是個13歲跳跳蝦小朋友一隻!



這天(就今天阿~)
有事外出休店
結果不曉得是風太透還是怎樣
伸縮籬笆跌倒了........
回家時看到也沒多想,把它扶起來就是了
結果晚上接到老師的電話
嘟嚕嚕嚕嚕~(電話響)
我:『喂~你好...』
師:『喂~我楊老師!』聲音很酷
我:『喔~老師你好』小惶恐...老師耶~
師:『你們今天不在家呀?』
我:『嘿阿~出去辦點事,怎麼了嗎?』因為很少會這樣電話連絡...
師:『因為今天經過時看到你們店門沒開,旁邊籬笆倒了,打手機也沒人接...』
我:『喔~可能是風吹弄倒的,沒事啦~沒事!』
師:『喔喔~沒事就好...』
然後在道謝中掛斷電話.....................

結束通話後覺得....心理泛起一股小熱的fu!
哇塞~~~天氣已經夠熱了還來一通這麼甘心的電話.......
難怪大家都羨慕師母嫁了一個好先生呢!(給你一個

是說我是在ㄘㄨㄚˋ三小呀~又不是扁過我的老師,有必要驚成這樣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