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河北邯鄲 ~ first & last!(番外)

為了讓邯鄲人知道台灣美食有多讚,我們向賣場隔壁的餐廳借廚房
台商團親自下廚,每個老闆級人物通通捲起袖子撂落去
(看看~你們何德何能,請的起這樣 的高級外燴團~哼)
這個擁有完美黃金美人肩的無糖總舖塞正展現完美的無敵刀工
(馬屁有點拍過頭咧~
聽到他在切肉我還特別跑去看耶~超喜歡看廚師拿刀切東西的fu


可能是外套太礙手礙腳,脫了好辦事(ㄜ...A
注意看他拿肉那隻手~的手腕
豆姊說他硬要露出滿天星金錶,聽說這樣切肉咖穩(噗---)


應該很忙不是ㄇ~怎麼有人不忘搶鏡頭...


後面那位拿著菜橫拍的就是『照片by孝勇』的提供者
聽我阿母說他當時正被唯ㄚ菜困擾著………???…….
(因為有兩種size,以為是不同的東西)
還好弄成自助式的,不然哪夠這些人吃阿~
之後還來了一批,通通掃光了(想打包都來不及~)




烹煮過程,幫忙的陸藉籍廚師一直說不夠鹹(吃這麼鹹不怕敗腎ㄇ?)
剛好我發燒喉嚨有點痛,想弄點鹽巴加在熱開水喝
走出廚房卻聽到
『你看,我就說不夠鹹吧!那個台灣 人還來討鹽水喝呢~』
哇哩咧~我好想問候他祖宗十八代是否通通出總舖咧~
---*---*---*---*---*---*---
ㄟˊ~為什麼我沒出現在台商料理團的照片裡呢?
因為我當時忙著發燒頭痛&顧攤位
全身酸痛這種燒真的很痛苦~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只能邊恍神邊靠MP3來轉移注意力
還好有帶MP3if可以收到台灣賣鍋子的地下電台就更好 了!
(賣場的工作人員一直看我,大概沒 看過這麼好命的顧攤小妹吧!)
回飯店沖了一小時的熱水,then包棉被等出汗,那過程真是...
阿母抽走房卡去隔壁聯迴,我想說睡覺也不用開燈誰知道
等流汗就已經夠悶了,還有服務人員跑來敲門『客房清理』
見鬼~七晚八晚清理個B──(消音)咧~
喊了三次就給我開門進來,老娘在裡面狂回應完全沒在聽
這不是擺明來找死的ㄇ~頭痛又燒燙燙的剛好找個東西來消火
一進來馬上用國罵熱烈歡迎,一路問候到他校長去
他也傻在那兒乖乖聽(可能因為我譙的是台語吧~超順的!)
(ㄟˊ~這不是昨天因為房門沒關被 我抓來罵的倒楣鬼ㄇ?
............罵到我都詞窮了他還在,我真的要哭了
邯鄲真是超沒人情味~我都病了還派這個天兵來整我............
不過飆完髒話再回去包棉被竟然一下就出汗了,瞬間神清氣爽!


但我不會感謝他~『有功無賞,摃破艾賠』~只能算他倒楣
發燒記~o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