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河北邯鄲 ~ first & last!(中)

這是我每天的早餐~
雖然很多東西可以挑,但我還是乖乖的只吃這樣.......(命苦呀!)

應河北美食林集團時與尚寶島之邀


不少台商來參加『台灣美食節』的展覽


下面的樂隊正在演奏『外婆的澎湖灣』ㄟ~那是我外婆的耶~




這次主角是『伊莎貝爾』~黑啦~就是做喜餅那個啦!
他決定把上海廠移到邯鄲,所以今天的開幕式也是他們的簽約式。
(搶麥克風是政府單位的重點工作)...........講話都變陸式邏輯了

大電視正在播伊莎貝爾的廣告『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

廣場上搭了個小木屋,專賣台灣特色小吃
烤香腸、炒米粉、紅豆湯、珍珠奶茶、麻油雞(一碗20......我哭了...

再來換內場,老闆&政府單位正在喝~正阿里山茶唷!
左起:美食林總裁『劉勇』、伊莎貝爾董事長『蔡桑』&其他..
我愛蔡董~因為他很堅頭曼~ㄚ───蔡董~簽名!簽名!!!

規劃了『台灣食品區』專賣台灣進口商品,正港的made in Taiwan
為了應景,還弄了個山寨版的101大樓

一定要出現的『阿里山烏龍茶』~展後全數賣光~哈哈哈哈!

飛壘新包裝?!我怎麼沒看過?

一整櫃的 張 君雅小妹妹,好想通通搬回飯店喔~







(不過大陸人完全不知道這東西的樂趣在哪~哈)




前排的無糖餅乾禮盒,後面是禮坊、伊莎貝爾的喜餅禮盒







(無糖餅乾老闆也是個辦桌的好手--總舖師,超好笑的老前輩)




臺鹽海洋深層水、台灣啤酒、伯朗咖啡、彈珠汽水,都是過鹹水的 唷!

無糖餅乾盒排的2010~還有下面的鳳梨酥!
都是吃了不怕胖的無糖餅乾唷~總 舖師簡直就是天使咩!
晚上回飯店時看到的騾子,第一次看到!(一直以為騾比驢小...
台商的圓桌小圍爐,這桌子真的很小,擠了10個大人~天啊!
這是我們期待以久的晚餐~好暖好暖的鴛鴦火鍋!

還有甩麵師父表演給你看~







(我覺得比拉茶好多了...至少不會被燙到,頂多是麵貼在臉上罷了!)




豆腐乳一直叫人家『小伙兒』.................
這次的參展台商都超爆笑~
食品媳婦+小開、寶寶肉鬆小生、大田娟娟、101高粱叮咚
烏橋三人行、度假村文興、無糖餅乾、豆腐汝、頑皮鐵蛋
最後這三位負責搞笑,有他們就有笑聲~超讚!
尤其是無糖餅乾(總舖師)~整個脫離我對長輩的認知
這根本就是快樂社區老人旅行團咩~(去前面拿旗子好了,跟我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