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神州繞一圈』陰險至極的四川航空的餐點

我跟老爺從成都飛廈門的飛機餐
不愧是四川航空
菜色果然不同於其他航空公司
外了標榜四川的特色小菜
當天的餐點有 2 種
" 超辣宮保雞丁 " & " 超辣雞肉飯 "
四川的特色菜就是................." 辣 "


我的超辣宮保雞丁............
我不得不吃呀~~~我肚子超餓.........又超怕辣..............這真是我吃的最痛苦的一餐呀~
(原以為青椒像台灣的一樣甜...第一個就吃它......想不到它比紅辣椒還要人命.....
  結果.......一片青椒我就扒了整盒的飯..........好陰險的四川人呀~ )


老爺吃的雞肉飯好像比較不辣耶......


別看他沒什麼.......這也是店店吃三碗公的恐怖辣豆乾

最後..........唉..........我真是沒力氣評這頓飯了....................癱在椅子上喘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