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Get In 瘦!20Km自轉車GO!

第一次+一大早=騎這麼遠
Google地圖算一下,總里程是20.7公里,2小時完成!
(腳有微微痛的感覺~趕快擦藥!)
看地圖才知道自己做了件多可怕的事(從今以後都是這樣的路線&搭配淑女車!!!!!!)




溪洲路往員山方向,super有安全感的自行車專用道

接到一條不知名的小路(環河路),路平超好騎!
不知名小路(環河路)旁的社區(力行國小)後面,環境很讚!
(只是河水暴漲時要特別小心......>3<)
顏色很亮小野花......超沒誠意介紹法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這麼拼?!還不都是為了『瘦』!!!!!!哼~愚問だ!


最後附上路線圖原檔,有興趣參加『鐵腿車隊』的可以先練習!
(放心~我們不收報名費!)
(點圖看大圖.........)似乎毫無幫助......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1. ㄟ~妳的照片拍地很讚耶
    尤其是第2張
    害我也好想去喔!!!

    回覆刪除
  2. To Kay:
    來呀來呀~一起!
    (第一次有人稱讚我的照片~心情真好)!

    回覆刪除
  3. 每天騎?!這樣真的很恐怖

    回覆刪除
  4. 嘿阿~所以我開始偷懶了~哈哈哈哈

    嗨唷~不是啦...是因為這幾天都下雨咩....(藉口)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