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新歡『詹姆士小火車』

硬是把湯瑪士改成詹姆士,因為我覺得湯瑪士(後排藍)好呆,可詹姆士(紅)一副跩樣.......
其實我最愛的是培西(綠),愛生氣還硬要笑.......哈哈哈哈......超ㄍㄧㄥ!
沒錯!
左邊那就是咱台灣的高鐵系列(還附車站喔....鄉間款的吧!)

 這叫分叉器ㄇ?!隨便啦~反正我玩的超嗨的~

不曉得是為了彌補小時候沒玩到這種高貴塑膠製品(內含重金屬)還是怎樣...
突然一個念頭的衝去玩具反斗城刷了第一台『培西』.......後面的火車桑們接踵而來......
每天忙著架軌道、裝火車,還要畫設計圖(感節很專業喔~)
厚唷~軌道裝錯火車還出軌........兩個凸對衝現在是怎樣啦.........
玩完又要收起來,似乎有點麻煩~
不然.........買間房子來放好了!(買房動機超任性)



我的天啊~~~
如果再加上汽車&機場組,可能家產都會被我敗光............(還好我家沒東西可揮霍)
要是我也有個『神之把拔』該多好咧.............

 後面那排霧狀列車正在行進中,13節車廂拖的超吃力...........1:13....



哇哇~高鐵站!(那個站務員一直被我撞飛.............)
玩具反斗城貼個『必買熱選』我就給他刷下去的啦...........高鐵紀念款就這樣跟我回家的啦~


 
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車廂上有 " 不一樣的 " !
拖的很辛苦,轉彎還給我停下來卡彈........................
勁量&金頂果然還是有差耶....人家培西就跑的超順
(培西:我只吃勁量)
V.S
(湯瑪士:老子拖了13節,一顆金頂玩屁阿...)


最後來個急速的
歐歐歐歐~ 那個高鐵衝超快的耶...

努力添購軌道中
!加油!

2 則留言:

  1. 高鐵若沒有比火車快....
    那怎麼較高鐵ㄋ.....
    不過你的高鐵也...衝出軌啦....

    回覆刪除
  2. TO 芝伊:
    唉唷~你好愛計較捏......我就硬要強調他快咩~

    衝出軌道完全是人為造成的~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