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結果。還是去世博...

『再來我要去歐洲』~~~~~~~
大聲喊完後,還是決定先去一趟世博.......呵呵呵呵(乾笑)

先來張『上海地鐵圖』

唉唷~不是啦~我會怕咩~~~
語言又不通,萬一去加X大遇到惡質海關守門員怎辦...
所以呀~我們還是先從熟悉的地方開始吧!



這下一定會有人拼命吐我『阿你不是說大陸落後了,要就要去先進的國家...』

ㄟ........還真是毫無反駁的餘地............對不起,我錯了(跪)

沒有啦~中國還是有很厲害的地方啦!
(只是鄉下永遠佔多數)<--全世界哪裡不是這樣.........(硬ㄠ)

唉唷~倫家我四想搜喔~
那個上海~歪~國人咖ㄗㄟ,多認識以後到人家地頭上也有個照應咩~
(完全是一趟心機重的旅程)

所以~雖然本格瀏覽人數不多(根本就少的可憐)

但我還是大聲預告『老娘九月就要ㄘ花囉~』


PS1.偶的台灣狗以可四大大受到中國仔的稱讚呢~
    『您說話好好聽呀,字正腔圓的!』哞啦~洗哩嘸甘嫌啦~
    『怎麼我們就是講的沒你們好呢~?』偶也不租到哩洗安吶歐ㄟ.......

PS2.不過齁~
    平平北京話,你們可以把舌頭捲成那樣還不會咬到,哇馬洗佩胡啦!
                                   無意間透露出宜蘭腔)

PS3.由於計畫整個大提前(原訂2011年初出發)
    加上出海的桶子還沒改好,又不曉得該去南非轉船班還是怎樣
    熊重要ㄟ洗~『お金不足
    捨以~滴兒買阿母.....ㄟˇ塞就幾酥酥ㄚ銀兩哞?!
       

1 則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