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神州繞一圈』終於吃到囉~沙縣小吃+蘭州拉麵

跟爸媽進出大陸這麼多次..( 也才兩三次而已 )
因為沒吃過蘭州拉麵&沙縣小吃被兔子笑
說我大陸是白跑了...........可惡................
蘭州拉麵 & 沙縣小吃都是由蘭州&沙縣這兩個地方政府輔導民眾到外地發展小吃業
算蠻有名的唷!
以前兔子在廈門念書時天天吃這些東西....因為便宜又超大碗...(差點吃到吐)
所以~~~~~~~~~~~~~~~~~~~這次繞一圈到廈門時
我特別要求老爺帶我去嚐嚐
PS.蘭州拉麵就是西北拉麵!


我點的羊肉拉麵
  我以為是炒羊肉拉麵......想不到出來是湯麵..天ㄚ~~~(天氣超熱的耶......)


 老爺吃的拌麵


 2007/5/26晚餐

--------------------------------------------------------------------------------------------

沙縣小吃


麻醬拌麵 



燙青菜


餛飩湯




超級小水餃

2007/5/27晚餐

其實就是一些家常菜啦~
但因為是沙縣政府單位計劃性的培養,再分配到外地開店
就這樣在全國打出了知名度(蠻厲害的行銷手段)


沙縣小吃有很多東西
兔子說以前廈門火車站前有很多家.....都很便宜........2塊人民幣就是一盤小山
這次我去都沒看到了........好像因為要整修市容吧.........車站前的大馬路兩邊都被拆光了.......
所以..........我可是花了很大的 " 眼力 " 才找到這間的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