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獨自逛街才可怕

陰陰雨雨的101


早上十點急急忙忙趕去台北拜訪客戶(睡過頭啦~)
弄到1點多才吃中飯~我好忙喔!(一點好像也不算晚耶...)

都來台北了~就降回家好像有點可惜
打電話給高中同學,約出來喝喝咖啡也好!

找了很喜歡標高音的肥~(因為他家住附近)
想不到因為都市更新她搬到新店去了~(我完全忘記這回事耶...)
還好她有事剛好進城來~不然我就要獨自坐在這裡發呆了...


找了肥又來了另一個他,高中生涯不是很熟的卡比先生
哇塞~原來是個思想成熟的好孩子~(我以前怎麼都不知道阿?)
現在是個貼心的公務員~(工作這麼穩定~可以娶了啦!)

聊了好多耶~
絕大部分是在尋找我空白的高中記憶..........
奇怪了...我高中到底在幹嘛阿?!


買了一堆高單價的東西...(我覺得不便宜耶~)
這就是我覺得獨自逛街的可怕所在,完全沒有一個理性的人可以幫你踩煞車
看到喜歡的就是一整個瘋狂下手...........
 是我視為珍寶的廢紙一堆(後面那是我弟說的...)
後唷~我就喜歡咩~你管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