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好好照顧自己』...OK!

剛才,S這樣跟我說.....『好好照顧自己』
嚇了我一跳..........因為聽起來很正經

哈哈哈哈~沒有啦~
事情經過是這樣滴....


S:為什麼還不睡覺
Y:ㄟ.......................你還不是一樣
S:我趕case 你也是?
Y:我.....整理桌子
S:太爛了
有空的話就跟我說說你的近況吧
Y:哈唷~最近很悶很熱、很煩、很..............
S:吹冷氣!?
不是有工作?
Y:吹冷氣電費很貴捏~
錢不夠花阿
S:你花去哪了
Y:ㄜ.............吃的
S:那就別吃那麼多呀
Y:後唷~那怎麼行,萬一明天就世界末日怎辦
降會少吃很多東西就掛了耶~
要把握當下啦!
S:你認真的嗎
Y:嗯嗯
在日本311地震以前我一直覺得要存錢等著以後享受
可是喔............偶花現...世事無常呀~
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咧~?!
所以我現在是原住民精神
賺多少花多少(前提是明天餓不死就好)
S:嗯嗯
Y:降想會不會不好阿?
S:沒有什麼好不好呀
因為我也不能說你不對呀
畢竟是有可能發生的
Y:感覺你沒有很認同喔~
S:對我自己 我不會認同,不過我尊重你的想法
Y: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講
S:我沒惡意 也沒有想嗆的意思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而已
也不能逼著別人跟隨自己的意思走
Y:哇哉啦!
S:嗯嗯
你還是早點睡吧 好好照顧自己
先跟你說晚安了
Y:晚安


怪嗎?
好像還好捏~
也許明天我的想法又變了也說不定!

2 則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