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就要出發了~

期待已久的『超摳門自助旅行』就要登場了
嗨唷~害人家心裡蹦蹦跳的!!!

設計行程時眼睛都要拖窗了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嗯!(用力點頭)
加油!!!

希望這趟旅程的意外不要大於驚喜呀!

話說這次訂房過程真是驚險到讓人想飆國罵呀~
號稱『萬事都OK』的中國
五月打電話去訂房跟我說六月中才可以開始訂
還保證訂的到!
等我六月中打電話去訂說沒四人房了........
不曉得已經翻幾次白眼了.......再翻都要抽筋了
旅館人員好心跟我建議可以四個人分開住
因為『出門就是要多認識些朋友嘛!』
超級貼心呢~真想問候你家有沒有代代出狀元...
什麼?
你問我哪間旅館?
ㄚ就..........都是阿!
問題出在人,不是旅館!
雖然我到了西安換了另一位先生幫我處理,效率不錯
但天兵依然佔多數!

總之~只要接觸小陸們,除非你上輩子燒好香(而且是算 " 噸 " 的)
不然真的........到了地府閻董問你怎麼死的?..........『氣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