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傻膽夜騎

(按圖來看原尺寸大小)
一直以來我對那些夜騎士感到敬佩又瘋狂
大半夜的跑去騎車不怕危險嗎?
遇到飆哥怎麼辦?
又或是一群欺善怕惡的野狗呢?

結果今天輪到我...........
集合地點在宜蘭後火車站附近
其實本來我跟大頭媽媽已經走到河濱公園去了...
結果這位人來瘋阿母突然擊掌喊說
『唉呀!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們應該騎腳踏車才對!』
智障的我馬上附和『嘿阿~!』
大頭媽『不然我們現在回去騎?』
『好阿~』相信當時的我應該掩飾的很好,沒有抖音!
已經走了1.7公里,現在又要回頭...等於3.4Km咧~
還是給它走回去了.........

備好水、手機,出發!
依然是這台大輪粉紅佳人『阿美』六段變速淑女車上場!
(缺圖,待補....)

下文待續...........累了..先睡!(老毛病又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