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冬山騎腳踏車去~



羅東『陽光cafe』快樂早午餐
就是一個香香酥酥的『法式可頌堡-雞排』
一大早就吃這麼好?!.........雖然已經快10點了...



 第一次這樣一起吃早餐呢......(羞)

為什麼別人的東西總是特別好吃呢............好想吃光他的薯條唷~
話說我也有薯條&奶茶(奶茶好喝)
可是我忙著吃,忘了拍........他們寫的更詳細,看完趕快去吃嘿!

蘭妮愛幸福2+1              食.遊.樂.活           

陽光 cafe vego
電話:03-9551023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37-7號(羅東鎮公所後)


豐盛早餐完畢後,討論著要去哪裡..........結論是不然坐公車去梅花湖好了...
順便去看看那間我以為收了結果還活著的小熊X屋
看看羅東夜市公車亭的站牌......不曉得幾點有車
非常聰明的我直接打到站內問幾點發車(鶴還因此誇獎我呢!!!)
站務人員說11:30有一班(當時11:00左右)
半小時?那就等啦........
東聊西聊......意外扯出當年許多不為人之的祕辛(?!.......只有我不知道的 " 秘密 " ....)
等呀等~11半多了車還沒出現,再打去問,他們說早就發車啦~(?!)
結果站務小姐問:『你們在羅東夜市?是要去哪裡?』
我:『梅花湖阿』
站:『............11:30那班車是從梅花湖開回來的,你們如果要往梅花湖要等到下午3:00才有車喔。』
我:『....................』原來我的聰明只有一半..........(哭)
實在是不知道去哪裡,慢慢發揮心機重的功力,把鶴拐去冬山火車站~YA!



到站囉~
鶴鶴問說這裡有什麼,我答:『嗯....(搔頭)........沒有阿~』
鶴鶴再問那我們來幹嘛?我再答『這裡車站很漂亮阿,我早就想來了呢!』
當下完全不敢看他的表情......怕被揍
雖然我敢跟阿陸仔嗆,可是我還是怕台灣土生土長的壞人

我看你也是被我拐的很開心咩~






你看你看~還在忙拍照!


















我吵著要 " 很多很多的愛 ".........他就真的給我寫了 " 很多很多 " ......還括號+ n 次方....


滿滿的愛是包心漏洞的...........我就知道你心裡不只我一個............


真的嗎...........好啦~至少是 " 只有我有卡片 " ............算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