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機票~OK!


這次機票買的讓我超滿意
千等萬等等到九月才買,看到票價和7、8月看的一樣時真讓人心裡 X X X 的
易飛網、燦星旅遊、易遊網、雄獅旅遊......所有能找的都找遍了,票價差不多在1.9萬
想說試試廉價航空,捷星、亞洲、老虎..........只有一個裝肖ㄟ的答案
不管是台北→吉隆坡→雪梨 or 台北→新加坡→雪梨,加上行李&後段的餐費(我怕餓死)
總計約1.7~1.8萬!
可怕的來了,轉機時間拉到8個小時.............8!!!是8個小時耶~
老娘再怎麼愛用時間換銀兩也會膩好不好,再說也沒換多少回來呀!!!



反正喔~
來回來回比價,總算讓我找到這張轉機不用出入境的中國機票『1.58萬』
加上在中國轉機要辦簽證的費用400元也還是划算咧~
呵呵呵呵~現在想來我還是會得意的笑呢!








這次看機票花了兩天(超用心的抓,不含更多天的散漫抓票)
阿爸不耐煩的說『如果差沒幾摳銀,就不要在那裡比來比去的』
.
.
.
親爹呀~你所謂 " 差沒多少錢 " 的標準是多少?幾百?幾千?
便宜機票=得來不易&省錢,我要是月入百萬還要眼紅紅的死盯著螢幕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