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每週兩次西式早餐


每週兩次的西式早餐,桌子總是不夠擺呀!



現切新鮮水果&蔬菜


酥炸素火腿&素漢堡肉
我沒吃過,但另一位友人一直說漢堡肉比火腿更好吃!



一樣是現做的馬零薯沙拉(無蛋)


!!!愛心鬆餅!!!


 
加一片番茄就很好吃囉!


有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可愛小朋友(22歲...........喔喔~我沒說誰喔!)
帶來南澳Made In Tasmania好吃的原味蜂蜜
說是只有那裡才有的呀...........
沒煮過的蜂蜜?!
老實說我不知道原來我平常喝的蜂蜜是已經煮過的(或已過濾的)
吃起來就.............很有大自然的味道啦!
有些人能會嫌它腥吧,不過真的是好東西~好吃!


一樣咧~加一點點在鬆餅上就很優囉!




最後~附上台灣師父的點心『超完美鬆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