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神州繞一圈』鳥籠式公寓

可能是因為大陸人實在是多到牛毛都比不過了...........
所以每一棟公寓大樓最低樓數絕對不少於30樓
這是昆明市郊區
在市區.........看得到一層矮房子我就跟你姓.............
( 如果你真的看到了...別告訴我...我不想棄父姓... )


前面是 昆明市 北市區 雲康園(社區)旁的 " 月牙塘公園 "




大陸的公寓大樓造型好像都差不多耶
不管是廈門.深圳.長安...........幾乎都差不多..........





以前我總覺得他們的大樓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老爺總說比台灣的漂亮......屁咧 )
現在看多了...........終於讓我給比較出來了..........
因為他們的看起來更像鳥籠啦~~~~~~~~~哈哈哈哈
像不像一格格疊起來的方塊鳥籠............
想不到還有比台灣可憐的鳥籠公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