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神州繞一圈』勐海 " 古早味 "餐廳

這間家庭式餐廳在景洪往勐海的路上
只記得在往南糯山入口的附近
和一間 小型茶葉粗製場 連在一起的房子 ( 同一個老闆 )
哪天有人不幸到這裡玩.........可以來吃吃看........我覺得會死人的雲南傣家菜...( 辣 )

 不賴吧~~~
對我來說是"復古"沒錯...




每次看到簡體字的春聯........不免再一次搖頭............真是數典忘祖的傢伙...



熱水瓶、木頭塞子










炒玉米粒...( ㄚ怎麼又偷放辣椒啦.......... )




野菜冷盤


 炒磨芋 ( 天然蒟蒻 )
















整頓飯吃下來只有一個感想
要是讓我家老太爺知道原來我跟老爺到大路吃一堆窮人餐非把我們打死不可
因為你絕對找不到一個沒有缺口的 碗 盤 或 杯子...................
( 還好老太爺已經去西方遊歷了~~~~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