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神州繞一圈』雲南省.西雙版納州 的機場 ( 在景洪市郊區 )

 西雙版納機場(在景洪郊區)


聽說以前航班超多
現在.............閒得很吶~~~
白天幾乎沒幾班..........晚上可熱鬧了........平均5~10分鐘就有一班
飛昆明的航線最多,也有直飛北京&上海的班機
另外...他也是個國際機場唷~
往東南亞方向,因為地處邊境,所以有飛往泰國清邁的班機唷~
( 不過我從來沒遇到過........不曉得是不是取消航線了咧... )

開車2小時就即可到越南(還有歡樂天堂金三角!)

真得是個超鄉下的機場,蠻悠閒的~
每次等飛機的時候都聞的到豬屎味
有一次超誇張.......飛機已經普及的像公車一般..........扁擔扛菜上飛機...
( 可能是要拿到昆明賣的吧........有機時蔬...還空運的咧~ )

最怕從昆明飛版納時遇到一堆少數民族
因為他們毫無紀律可言........整架飛機吵翻天......( 在機場就開始狂吵了....... )
航程雖然只有短短的40分鐘............不過........那總是我人生最長的40分鐘......
如果窗戶可以打開....我會毫不猶豫的把他們一個個丟出去..........


 
機場前的大榕樹(還是國泰大樹優!)

 
 機場外有許多販賣普洱茶的店鋪
我個人是不太建議在這裡購買,雖然這裡幾乎等於產地
但還是找信任的店家卡保險!

 
跑道邊景像,有時候會有雞跑進來散步唷~(恐怖捏...)


機場外有展示攝影比賽得獎作品,下面兩張還不錯!
有名的梯田景觀


金沙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