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神州繞一圈』優閒四川妹~~~( 皮膚好好唷~ )

這小妞吃個飯.........動作還挺多的耶~~~
 皮膚真的是紅潤紅潤唷~~~不是北方那種乾燥動傷的紅..........真的QQ的唷!



努力扒飯......趕快吃完早解脫..........


請問........................一定要吃完ㄇ?
 商量一下咩~~~~~~



( 可惡老太婆...竟然不理我.... )

心不甘情不願.........繼續扒



知道~知道啦......ㄚ不是在吃了ㄇ..........囉嗦

ㄚ鳥喂.............這是人吃的東西ㄇ................


哈哈哈哈~~~~~~~~~~~~上面是我演給我們家夫人笑的啦~~~~~~(ㄚ就很像咩~~~)

四川省 雅安市 名山縣 這邊的空氣真的很好
水好
風景也漂亮
跟我現在常駐的勐海真是差太~~~~~~~~~~~~~~~~~~~~多了
如果說名山是天堂...............那勐海就是屎坑了..................( 用詞不甚優雅...請見諒 )
名山的歐巴桑皮膚真的很讚耶..........請注意....是 " 歐巴桑 " 唷~~~~~~~~~~~~~~~
這才叫真的好山好水咩~~~~~~~~~( 就像我家 " 好山好水好蘭陽 "......一樣的啦~~~ )
哪像勐海........隨手一抓就是個乾巴巴的黑鬼..................(沒錯.....我個人非常不喜歡勐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