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神州繞一圈』古早的早餐

我在 四川省 雅安市 名山縣
吃早餐
好感動唷~~~~在勐海都吃不到這麼優的中式早餐
勐海縣幾乎都是傣族
生活習慣跟泰國人超像的....吃的東西都酸酸辣辣
連早餐也超愛吃辣的..............我哪受的了呀~~~

來到大陸........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豆漿 油條.......( 我想念台灣...想瘋啦~~ )
......感謝上蒼...感謝志玲姊姊............. ( 干志玲姊姊什麼事ㄚ ??? )

 先來一碗砂糖

 加入濃濃的熱豆漿

 ....................( 人家本來想喝原味的說~~~臭老闆~~雞婆 )


一盤油條只要5角人民幣唷~~~
( 不過長度大概是台灣油條的一半而已啦~ )

------------------------------------------------------------------------------------------------------------------

昨天吃的


艾叔叔(四川人)早餐一定要吃這種超辣麵
天ㄚ........我坐他隔壁........聞到味道我都流淚了........他怎麼還吞得下啊????



我只有跟老爺喝著沒味道的小白粥



吃著一個2毛錢的小籠包了...........

吃完我就胃痛了...........因為..........小籠包裡偷放花椒啦~~~~
救~~命~~ㄚ~~~~~~這日子還怎麼過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