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象徵榮耀的東西~






 『仁者無敵』
好想好想回到過去
不過……
回不去了………
到現在我還在懷念高中時期
明明就是國中比較純真,怎麼老只念著高中生 活呢..........
對了~
畢業離開學校時我從講台搜刮了一些獎狀,象 徵我們班的榮譽唷!!
 對不起…為了滿足永遠領 不到獎狀又虛榮的我…能帶走的我通通拿了……












會不會當初我沒帶走………他們就這 樣靜靜躺在那裏等回收車咧?



對了對了~~~
還有『仁者無敵』這面高二下學期大家一起製作的校慶班旗
  
這旗可不能說是我鏘走ㄉ喔……因為沒人要 她
我就帶她回家了!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