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10年~好久不見

五月就開始約了,弄到六月才OK~
找來10年不見的國中同學(天啊~10年………….)

左起:我、小葵、雞、小白
右起:妍貞老師、小新、志民桑、藍偉倫、
右後:師母、妍貞老師沒印象的『吳欣遠』……哈~!
好像我是主辦人…結果我是倒數第二到的…失禮…
(最慢來的是妍貞老師,搞錯方向跑到綠海去……………)
到的時候大家都聊開了,我開始一個個觀察……
小白,唯一的改變應該是……..講話不會再口水氾濫了吧……
(可能是因為戴牙套的關係,常常不自覺就給他來一條銀絲……哈哈哈哈~!)

雞,整個被日本人帶壞,去一趟日本變得超かわいい~(雖然以前就蠻可愛的…)
講話還是那個聲音…10年前的聲音…
國一時每天早上出寢室門最怕聽到的催促聲…真是一點都沒變呢!
志民桑的轉變讓我吃了超大一驚的……..『老師,你的頭………..』
這位最猛又超大無畏的先生,完完全全變成爸爸樣了~But搞笑功力依然一流!
兒子小新是個捲毛小帥哥…(我完全忘記以前志民桑是Q毛的…)
女兒小葵超活潑,誰看到都會想跟她玩耶~不怕生!
那個…師母真的很像鄰家姊姊,完全不像媽……志民桑,你該保養了!
妍貞老師變更漂亮了,也比以前更忙了
除了家教,還在三個學校轉來轉去,比陀螺還忙
吃飯時再三告誡我『不要再去大陸了!』…呵~我盡量啦!
藍偉倫繼續他的老本行,國中時體育就是他的強項,現在出社會到學校當體育老師
人也沒變,感覺身高好像也是咧………
最後,那個說不敢來還是來了的吳欣遠在甜點時間才登場
果然,妍真老師真的對他…………沒印象………哈哈哈哈…媽呀我都飆淚了~!
幹嘛一直強調10年……..都是因為志民桑,我一直以為只有7年…
是他強調『10』這個數字,我才不得不接受……(我想成高中了咩…)
大家都說找個時間來開個大型的同學會
把以前101的人&第一屆的老師都找齊……(恐怕有點難~)
但還是要努力~不然拖越久人越難找!
加油!







PS.志明老師的結婚照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