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105 だけ


今天早早就到台北 了,把該辦的事弄一弄
然後到劍潭跟Miss勇會合,就可以ㄘ花來企淡水囉~YA~~~!




本來應該是這樣 的!
結果東拖西拖,弄 到11點才從公館坐捷運離開,明明到劍潭就是很順的一條線



整個天兵到在台北 車站『換車』,找半天找不到淡水線,還在捷運站裡迷路



(厚~這個真的不是我要說...你們可不可以不要把路標做的這--麼詳細阿...
一邊迷路一邊接ms勇的催人電話......害唷~我也很急捏~
隨便問又怕被『假 台北人』亂報路
哼~找個專業的站 務員總沒問題吧!
『請問淡水現在哪裡?』
......這條就是!』
『哩供蝦餃?!』嗯唉~不就我剛下車的地方ㄇ?
『您在哪裡上車的呢?』...(好熟的一句話..."您打哪兒來呀?"哈哈哈~有像有像!)
(現在是笑的時候ㄇ?!)
『我在公館上車!』我很誠實,同時也透露出在下的智商
『其實您剛才不用下車,因為公館屬於淡水線系統。』
.............................跟一個老百姓有必要講出系統這種專有名詞ㄇ~遷怒!
『還有什麼問題需要為您服務的嗎?』
『沒有、謝謝、谷拜!』我希望我們永生不再見!
上車拼命OS
其實我剛從國外回 來,第一次搭台北捷運,哇~台北變化好大喔...記得我小時候..........
anyway......千錯萬錯永遠都不是我的錯就是了!

終於,我們在劍潭 碰面了->然後,到淡水了(中間沒細節!)
出站趕快去吃東西(老娘快餓死了...
經過老街,走沒幾 步好像就結束了.......
『ㄚˊ?就降?!』
...........我忘了勇怎麼回答,重點好像是叫我別太苛求吧!
ˋ~也對啦~台灣就這麼小,老街長度當然要照比例來ㄚ!

第一目標是阿給
因為小時候的陰 影,決定長大一定要來個毀滅性的復仇--『狠狠咬他個幾口』



回憶ing……9年前,俺開心到淡水玩+吃阿給,好小子你竟然敢 噴休滾滾的油害我燙到?!)



老闆娘很好心(也可能被瘋子告過)端上桌的阿給通通剪開了,而且...只有溫溫的!



(我可沒不滿的說『只有溫溫的』................哼~瞧不起星期一客人 就是了!)

 
MS勇說包子很好吃..........嗯嗯~皮不錯,很Q.....餡料嘛...不就是肉唄!
MS勇說湯不錯喝..............頭家娘,魚丸每 麥,嘸勾味精下太重了...





MS勇又說這家的糯米腸很長又很讚..........厚~耐架Q啦~真的有好吃,讚!讚!
還多點了豬皮,豬 皮Q又優,只是吃到最後一塊................後~就胃.........



super好心把最後一塊給我............




星期一的淡水真的 不是很想拼經濟,太陽又大~東閃西閃躲進一家藝品店
拿起兔耳朵拍照~YA




then櫃檯有人大喊『小 姐,我們這裡不能拍照喔!』<──給你屎色!
『降喔~』壓根不想道歉,想說大聲警告我斗ㄟ驚哩喔!?擠固威:『奏每搞』

1.觀光區藝品店不能拍照(哇洗來 開銀兩ㄟ捏~沒禮貌...........
2.逛某曼谷包專賣店(這啥?就是 一堆格文薄布做的,是在貴蝦餃...



(糟糟糟~大陸去太久的後遺症...嫌東嫌西、嫌肝嫌肺、嫌屎嫌尿丟台灣人的臉)



沿路熱回捷運站, 逛進7-11吹冷氣,好想坐在冷藏櫃前面喔!





後面左上那個紅紅 的『淡水』牌子是本集拍攝重點~阿母,我有企淡 水啦!>▽<!
然後我們開心坐捷 運去歷史博物館看漢景帝的迷你展--『微笑彩俑』
途中不小心+自以為很小聲的『唸』了三位年紀不明的學生
一副就是剛打完球 渾身汗臭的樣子
『孩子,現在才幾點,怎麼就出現在車上呢?』下午3點左右
『ㄚ還有~姊姊不想聞到不乾淨的空氣,請你們去別的車廂好嗎!』命令,不是問句!
結果他們真的走了............哇~該不會真的被聽到了吧?!
等他們走了才想到 我們命還真韌~遇到度量大的孩子
萬一遇到壞壞~應 該…………已經送急診了吧!(不過這毛病應該會持續下去!)
洗供~偶真的不想 看到青春男孩兒在我面前拉勾環露毛,那真的很~不舒服!
還超級不蘇鬼!






和夢夢在博物館集 合,一起看展去!
我對那個『第三性 人類』一點興趣也沒有,這怎麼說咧......
嘿斗安吶看都像工 匠為了做造型想沒步,乾脆弄個一小丸點上去,ㄟˊ~他就完成囉!
反而是那個水管, 我個人是非常欣賞古人的頭殼腦
尤其是那個彎管~ 整個就有和到我的胃口!
這位大仔也有相同 的見解『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水管與排水管接頭。本以為這種技術應該是現代人才有,但沒想到在 公元前100多年前的漢代就已擁有這樣的技術,而現在的排水管接頭與當時幾乎一模一樣,只是材質有所不同,但漢代的似乎更加牢固,歷2000多年而不滅,不自主覺得現代的歷史似乎在倒退 中,讓人不勝唏噓。』

不過本人的重點還 是那個『彎』~不管你丟多少衛生紙都塞不了啦~我愛!
(沒有照片真是太可惜了)




忘記拍他阿娜達~
夢姊說我應該拍微 笑彩俑的宣傳布條,可是......我就愛這個咩~





好啦~合影一下!
這位好心大姊的拍 照技術真的要再加強!
明明就說拍半身, 結果你的半身是指後面的建築ㄇ?~高招!


晚餐再加一人-- 『吳小哥』
我們去吃比宜蘭還 便宜的火鍋唷!
這位小哥根本就是 火鍋王,燙菜、分菜技術一流!(還猛噴我……那個會燙!
我只要負責吃,剩 下通通有人包辦~比吃餐廳還高級!
這種付服務費我就 超甘願,各位~下次再來!

然後小哥又秀出這 台很酷的相機來拍照~就水ㄟ!




拍出的照片再用相 機翻拍~

還 是掃描的效果咖賀!






今天真的很開心!
不過有2NG
1.阿勇~西累啦~我就裝懂...硬要賣弄一下『銀』 的知識,結果我又白目了!
2.阿勇~還是西累~我不該說那雙藍色布鞋的線頭沒剪齊,白目again...

不過我還是超開心 的,笑了一整天~回家要要狠狠保養一下才行!
2009 ─ 9 ─ 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