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閉關5天

K不小心染到聽說很恐怖的H1N1
嗯~我沒帶這症頭,真的無法理解被告知時的心境是怎麼樣
尤其在人超多又心機不明的台北世界,好像真的會被當成異類看待

馬上打『1922』去問該注意什麼,做些啥的
then趕快出去買75%酒精、口罩、溫度計
帶上口罩,K經過、碰過、用過的東西通通噴酒精消毒
全部的人通通量體溫檢查是否正常(最好持續1星期左右)
徹底執行『防疫視同作戰』
厚~很累捏...................................像我這麼身強體健的,哪有架衰.....(鐵齒)

其實...剛聽到時我也很緊張.......『蛤?蝦米?奈安捏?ㄚ...我要幹嘛?該做什麼?』...之類的
直到這位『病毒依附者』還可以恰北北的跟我講電話...
還好咩~這麼有活力..........看來這病毒也只是雷聲大雨點小咩~

見到K時,似乎有那麼一點病厭厭的fu
還斷斷續續地發燒...........哇...發燒超難過的耶...
聽說剛聽到時他嚇傻了.........嚇傻?!是怕被抓去關ㄇ?
K爸媽下午就把他接回去了
鄉下空氣好,瘋子也少,比較不會被當怪物看!

ㄚ......有這麼恐怖ㄇ?
鄉下真的感覺不到『狂戴口罩』的氣氛,整個就像.........『H1N1?!吃的ㄇ?』
哈哈哈哈~超級沒有危機意識!
上星期到台北時,一進捷運站全都是蒙面人
沒口罩的全成了異類(我)
我真的覺得沒什麼,反正再怎麼樣也不可能輪到我啊!(完完全全嘸哉係!)
NOW~K中標了......我不敢再鐵齒了
我會乖乖戴口罩,勤洗手+勤漱口
身上固定放一包大蒜,不是防Mr.吸血鬼,想到就來一顆當口香糖嚼嚼增強免疫力也好!
畢竟發燒那種要冷不冷要熱不熱又畏寒的感覺超難過的(只怕這個)

阿K~你要趕快好起來呀!

......然後,K有五天假(聽說會扣薪水,K一直哇哇叫...)
哇塞~五天耶...............一路放到中秋就爽了!
烤肉~烤肉~YA!(腦袋裡永遠是吃的排頭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