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原來我也屬於瞬間衝動型

最近真的做很多完全不考慮後果的蠢事
斜眼嗆穿著斯文男『死ㄍㄟˋ,跨三小!』...不然就是騎淑女車跟金髮飆仔對幹
怎麼脾氣一來就這麼不受控制,完全不顧後果的先做再說
離開現場才知道皮皮挫,
『唉呀~我剛剛應該好好跟人家講就好啦~』......什麼狗屁馬後砲通通來



想想也不能怪我啊~都是他們先開始的耶!

買錯衣服不能換還被沒禮貌的大陸妻嗆『又沒人逼你買,憑什麼換』
想說問候他家人而已,回頭就有個死ㄍㄟˋ看這邊
不給他來個一句真是對不起他.......



金髮飆仔那個也不是我的錯
是他先騎到我前面又緊急煞車害我差點撞上
就很不爽衝到他前面換我急煞
然後他又來一次,最後停在路口等紅綠燈
本來想直接撞他算了.........可是.....腳踏車不是我的
所以就闖紅燈,經過他旁邊時用力給他一腳,然後加速逃逸

逃跑時還不斷回頭看有沒有追來.........(這樣算勇敢還是卒仔?)
不幸的他整個被我踹倒 ,可能是傻了...怎麼有蠢蛋敢動他...才沒追來
當時還想說萬一真的追來只好冒死一拼了...
現在覺得真是超級好哩佳在他沒追來~
回家跟江湖阿母說我的英勇事蹟,差點被K
說我太白目,要嗆也先看看彼此的傢伙誰咖有力
雖然她常在高速公路上追著車子跑,好歹也是四輪的鐵包人
...........對喔~我只是人包鐵的兩輪腳踩車.........還是Lady系列......................

嗯!究竟還是多少帶有江湖基因的!
誰叫我阿母是艋舺人+泰北畢業生......(干他們屁事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