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終於到了下水道時間-ROUND THREE

今天真是慶幸沒什麼大事,好哩加在!

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好個屁
千防萬防沒防到隔壁那組台灣人
天殺的他們洗洞『不小心』把地樑給洗斷了...........




真他媽的死嗶---(消音)
我操嗶---(消音again)
FA嗶---------------(消音無限)

哼哼~看看整組的慘狀..........
斷的斷、破的破,我不知道原來台灣的施工品質也好不到哪裡去(當然,團隊成員是關鍵)

洗斷一根是意外,這幫大陸仔說這樣管子不好接,肖想把所有大樑都切斷
『我們一定會幫你補接的』.........靠~我都會背了!
我擦小你那麼多咧~想破頭都要給老子接起來

想切樑,你先自我了斷再說!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