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終於到了下水道時間-ROUND TWO

第二天一早,他很準時的7:30就來按電鈴,我娘非常不爽的叫他8:00以後再來!
走廊被鑽開個大洞,鑽呀鑽的終於鑽進廁所了!


鑽開廁所的地板,看到鋼筋就是一個『剪』



走廊的一個沒注意都被他剪光光了......他說人員要下去作業所以一定要剪
結果是個屁!
事後完全沒人下去,只是頭探下去看看然後接管........FAQ--凸


我媽問為什麼要切鋼筋,老兄非常誠實的說『因為這樣我比較好做事!』
母ㄚ馬上叫他不准動,這理由實在太荒唐了!
馬上打電話就經理過來問清楚
期間陸人還不斷鑽地切鋼筋,不高興的說我們打斷工程進度
陸『不切就沒辦法做呀~』
媽『那你就不要做!』
陸『唉呀~那你打電話給經理,叫他過來吧!』

在等待的同時,又聽到切鐵的聲音
我馬~~~上跑去看,他正在『偷切』
我『不是叫你不要切?!』
陸『這是小鐵絲呀!』
我『小鐵絲需要動要到機器來切嗎?』
陸『它堵住洞了,我土撥不下去呀~』......完全沒回答到問題核心
我『反正從現在開始,所有的鐵都不准給我動』眼神凌厲,差點瞪到脫窗
陸『天吶~小姐............』
我『再動我告你!』
................................................然後他就停工了...........

如果我們沒發現,應該連地樑都斷了吧!
地樑沒斷,電線管倒是『又』斷了.............

經理不曉得從哪裡趕來,總而言之~他到了!
我以為看到救星,等著看他如何與陸星人『溝通』,想不到......他也只是被玩假的!
兩個人講話是交集超少的微平行線............我好想哭..........
算了~
胖經理很努力在一邊做樣子罵員工給我們看一邊解說切小條鋼筋不會造成結構問題
就在雙方漸漸心平氣和的討論時,陸人又開口插話(喇賽冠軍非你末數!)
阿母整個大暴走『你閉嘴!』
經理嚇到,馬上叫路人別說話,他來喬就好!
母說,等施作完畢要回填時,他一定要把陸人踢進塞窟一起埋了
害我瞬間笑到飆淚,整個氣勢都沒了啦~(超級掉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