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給中信客服:中國信託網路ATM的小問題

給中信客服的信

最近用這個ATM發現的問題
就是輸入對方帳號時會有一些數字變點點
這是郵局帳號,共14個數字
可能是因為帳號數字數量不同才會導致這樣的亂碼產生
因為我轉中信帳號時數字都能完整呈現(中信帳號有12個數字)
(但也是輸入完成才會完整,輸入過程也是會有點點亂碼)

上述畫面中,中間圈圈內的點點真的讓我很困惑



抽拔卡的確認畫面也是這樣,也太冒險了吧~萬一數字輸入錯誤怎麼辦?


直到最後的『交易成功』畫面才會呈現完整的數字
但如果這時發現帳號錯誤也來不及了,因為錢已經轉出去了


我現在轉帳靠郵局的網路ATM轉帳
明明我就是中信的用戶,卻要透過郵局ATM轉帳,一直被他賺17元手續費超傷的

這應該是程式設計的小錯誤,希望你們可以儘快改進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要留言~